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淮安市教育局2013年招聘中小幼教师面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3-14 17:59:21

面试

(1)面试方式:

教师岗位面试:采用上课形式。①备课。考生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出教学方案。备课时间为1小时。②上课。考生根据设计的教学方案进行上课,上课时间为10分钟。评委根据考生上课内容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③答辩。主要采用问答形式,由评委围绕上课、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动态等方面进行提问,考生作短暂思考后答题。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根据答辩情况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教辅(校医)岗位面试:采用专业化面试方式。

(2)面试人选确定:根据参加同岗位笔试合格人员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3)由市教育局对拟参加面试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对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并从同职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4)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成绩当场公布。(5)面试时间: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交纳面试费用100元/人。在职教师须提供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经历证明以及学校和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